影/追女童高壓噴槍致死父重返現場模擬 檢察官下「快閃令」  

▲記者實測加油站的高壓氣體噴槍,的確比一般自助洗車場的壓力較大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記者實測加油站的高壓氣體噴槍,的確比一般自助洗車場的壓力較大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高壓氣體噴槍致死,女童父親再度被檢察官傳喚到案,由承辦檢察官帶著父親重回加油站現場模擬當天狀況。不過就怕消息走漏,檢察官不但要求轄區警方不得宣揚以外,甚至還傳出檢察官下令,如果有發現任何一家媒體在加油站守候,立刻將人帶回,擇期再進行模擬。

檢察官在24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對女童遺體進行複驗,檢察官周韋志可以說是相當謹慎,複驗時間大約超過2個小時的時間,還請來女童母親陪同。檢察官大約在下午一點多離開殯儀館,但隨後傳喚女童父親到案,並首度帶他到事發加油站進行現場模擬。

▲▼加油站,噴槍,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加油站,噴槍,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根據這兩天檢警偵查過程中發現的疑點,逐一和女童父親確認當時的狀況,不過據了解檢察官態度相當保守,私下要求警方不得對外透露任何內容以外,甚至還傳出要求「只要媒體在現場,立刻離開擇期再驗」。現場模擬結束後,隨後又回到橋頭地檢署召開偵查庭,女童父親全程也聘請律師陪同應訊,整個過程大約是在下午5時結束。案發隔天女童父親是以6萬元交保,這次在訊後檢方並未對女童父親諭知加保,而是直接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