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當媽!臭嘴阿桑酸「不自愛真可憐」...她秒爆氣:難怪媳婦生不出來

▲▼母子、母女、孩子、小孩、幼兒、兒子、育兒·親子、父母、家長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22歲小媽媽帶女兒出門,卻被不認識的阿桑酸「真可憐」。(示意圖/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大庭廣眾之下對別人品頭論足真的很沒禮貌。一名22歲的小媽媽在臉書上抱怨,日前她帶著女兒外出用餐,其他桌的2個阿桑一直回頭看她們,甚至用台語大聲地評論她,酸她是不懂得愛惜自己才會這麼早生小孩,還說她是「小孩養小孩」很可憐,氣得她忍不住用台語回嗆「沒水準」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日前她帶著女兒外出吃午餐,坐在她們後面的2個阿嬤一直回頭打量她們,用餐完畢後,她對女兒說,「好了要走嘍,媽咪帶你去散步再回家」,結果那兩個阿嬤立刻回頭盯著她,還大肆用台語討論著她和女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:原來是她阿母哦,我還以為是阿姐欸。
B:嘿啊~看不出來欸,那麼年輕。
A:我媳婦30幾了還生不出一顆蛋,她們這種不懂得愛惜自己的年輕人卻生的出來。
B:就是說啊,天公伯實在很不公平,我女兒也還沒生。
A:你看你看,我猜她應該20初頭吧。
B:差不多哦。
A:夭壽,小孩養小孩,真可憐。

聽到這段對話瞬間讓她火冒三丈,「她們可能以為年輕人聽不懂台語,所以全程都用台語交談,過程中我一直看向她們(因為我完全聽得懂),她們也還是面不改色,繼續講她們的」,經過那2個阿嬤隔壁時,原po看著她們用標準的台語說了一句「沒水準」後就帶著女兒離開。

她知道自己才22歲是很年輕沒錯,但還是把女兒照顧得很好,從來沒讓女兒受苦,也從不體罰孩子,努力上班賺錢養活自己和女兒,阿桑憑什麼這樣批評她,「你女兒/媳婦生不到蛋,還不是要怪你們兩個蕭雜某,這麼惡毒的心態跟臭嘴,誰敢投胎來當你們的孫子啊。」

最後她也提醒所有年輕的小爸媽,既然決定生下來,就一定要負起責任,不要造成社會的歧視,「我不會呼籲大家年輕生小孩,但一定必須肯定,生了就要負責」,一定要好好愛孩子,「別當老鼠屎啊!」

其他網友看到她的貼文也紛紛留言,「太早生被說不自愛,太晚生又要被唸敷不出蛋」、「老一輩會認為太年輕生小孩不會照顧,就是有太多老鼠屎造成的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,嘴巴吃大便臭死了」、「年輕生小孩又沒錯,到底嘴巴那麼臭幹嘛」、「蠻多這種嘴巴很髒的三姑六婆」、「自己的兒女生不出來,還管到別人家的小孩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