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惠中淚駁豪宅說 「藍天」幹部持棍棒嗆打記者

▲▼新黨王炳忠、藝人鄭惠中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新黨王炳忠、藝人鄭惠中。(資料照/記者潘永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「去蔣化」而摑巴掌,風波延燒,鄭惠中遭爆料,低收入戶的她坐擁有7千萬豪宅。鄭惠中24日於新黨召開記者會喊冤,不過在現場的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楊思聖手持兩支棍棒,嗆聲打人。

記者會現場有支持者高喊「打倒民進黨政府!擊垮綠色媒體」,楊思聖還手持兩支棍棒,不斷咆嘯:「三立記者在哪?我要打他!」他向記者一一詢問:「你是不是三立的?」,最後被問到的記者幽默回「我只有兩粒。」楊大笑之後便收手,沒有繼續詢問。

所幸最後沒有釀成衝突,不過仍造成恐慌。三立對此表示:「不鼓勵暴力行為。」台灣記協理事長劉嘉韻認為,此行為已對媒體造成恐嚇,身為主辦單位的新黨應該要確保記者採訪的權利與安全。

鄭惠中因不滿「去蔣化」,在關懷藝人春節餐會上,公開甩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,引起外界譁然。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鄭惠中是「低收入戶」,但如今卻被爆出她住家在台北市精華地段,要價高達7000萬。

鄭惠中表示,記者自己出來解釋我「什麼時候住7000豪宅」,不要沒證據就說不正確的事,「媒體人幫個忙吧」,我就是這麼辛苦,我以前就是在掩飾,事實就是事實,不要再亂報導。

王炳忠表示,特定媒體持續對鄭女士「起底」霸凌,侵擾鄭女士生活隱私,甚至扭曲事實,散播所謂「低收入戶卻住豪宅」、「爽住七千萬天龍區豪宅」等未經查證之新聞,已涉嫌惡意誹謗,造成鄭女士名譽受損,身心俱疲,要求相關媒體立刻下架錯誤報導並予澄清,否則將提起告訴,也呼籲NCC秉公處理。

 你還想看更多...

聲援鄭麗君 陳其邁:應該共同譴責施加暴力的人
鄭麗君遭摑巴掌 促轉會主委聲援:譴責暴力、期待嚴肅對話
鄭麗君因去蔣化遭搧巴掌 文化部:中正紀念堂轉型是再民主化
鄭惠中不滿「去蔣化」摑鄭麗君 歐陽龍: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
鄭麗君遭摑民進黨譴責 唐德明點名邱議瑩3人:先檢討自己
去蔣化引出激烈反抗 行政院:台灣社會所有人要共同面對轉型正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