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半夜監視傳訊「別打混」!超商大夜店員一句神回 老闆囧踢鐵板

▲▼超商,貨架,排面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超商店員工作不容易,除了十八般武藝都要會,流動率也很大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超商老闆凌晨2點從監視器看見員工在滑手機,立刻傳訊息指責「上班第一天就滑手機,去找一下逼近品吧。」沒想到過了一會,員工竟然回傳「你還沒睡覺那你立刻來,我現在辭職」,40分鐘後走人,讓老闆超傻眼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近日有網友在南韓論壇「fmkorea」PO出一張對話紀錄照片,老闆因為怕員工偷懶,在店內加裝監視器「隔空監督」,一天凌晨2點多,果然發現第一天報到的大夜班員工正在滑手機。

這位老闆立刻傳訊給員工「上班第一天就看手機?快去檢查一下快到期的商品吧」。員工看到後先是回了「嗯」,過了10分鐘再傳訊給老闆說,「您不睡覺嘛!請回來上班。我現在要辭職,40分鐘後就回家。」

老闆看了傻眼回說,現在沒有大眾交通工具了,並批評店員沒有責任感,起碼要做完當天。但店員也不爽,直接回「請搭計程車來」,老闆無奈最後只能搭車去顧店。

▲▼老闆半夜傳訊超商員「別打混」反遭嗆。(圖/翻攝fmkorea)

▲老闆半夜傳訊超商員「別打混」反遭嗆。(圖/翻攝fmkorea)

網友看了紛紛熱議,「我老闆看監視器才不跟別人說」、「工讀生上班本來就不該滑手機」、「台灣便利商店大夜班超難請,能請到一個不做怪乖乖地待在店裡面,老闆就要燒香拜佛了」、「就說現在很多慣員工吧」、「90%以上的老闆在員工上班第一天會特別注意,是正常的吧?」、「上班本來就應該有上班的樣子,每份工作也都有無聊的時候,不能因為這樣就合理化」。

但也網友認為,「去韓國超商店員滑手機超正常的,首爾看到一堆」、「是我也會暴走」、「要別人有責任對公司忠誠,薪水丟出來再講」、「被遠處監視器盯著看的感覺真的很差」、「大夜班因為沒人的關係真的很無聊」、「我欣賞這員工,看到這,老娘明天也去辭職」、「覺得要先搞清楚員工是不是有把事情做完,再下定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