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傻萌金偷媽布鞋忘情狂吸!「瞇眼銷魂臉」抬頭:味道酸酸的

▲▼傻萌金偷媽布鞋忘情狂吸!「瞇眼銷魂臉」抬頭:味道酸酸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napathegolden)

▲汪:這是我的!誰都不能搶~(圖/翻攝自Instagram:napathegolde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熟悉的香氣最對味!日前一名飼分享一段逗趣影片,這天家裡的黃金獵犬「娜帕」從鞋櫃旁偷偷丟走媽媽的布鞋,跑在床舖上獨自享用,埋頭狂吸完還露出銷魂表情,一臉幸福滿足,讓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崩潰直呼,「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stagram用戶「napathegolden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狗狗的生活點滴,這天娜帕趁著家人不注意,把媽媽的布鞋叼到床鋪,頭埋進去瘋狂吸氣,瞇著眼睛享受獨特的氣味。等到飼主發現時,要將鞋子拿開,娜帕卻完全沒有要鬆口的意思,眼睛45度角斜瞪,彷彿在說,「這是我的戰利品!」,氣噗噗護鞋的舉動讓媽媽哭笑不得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阿金傻萌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好奇,「鞋子的味道有這麼香嗎?」、「吃完鞋子再舔媽媽,太棒惹~」、「汪:味道酸酸的我喜歡」、「好崩潰的畫面」、「我家的小時候也愛睡在鞋子裡XD到底哪裡好聞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布鞋瞇眼銷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