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alance新鞋藏4大秘密! 征服路跑就靠它

▲New Balance全新「蜂行者」超好跑!(影/品牌提供) 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將於4月14日登場的Taishin Women Run Taipei路跑,想要取得好成績,建議穿上New Balance全新跑鞋!因為裡面藏有4大科技,跑起來又輕又軟,號稱可以跑出「疾行速度感」,是不是很誘人?

▲New Balance「蜂行者Zante Pursuit」跑鞋(圖/品牌提供)

▲New Balance「蜂行者Zante Pursuit」跑鞋(圖/品牌提供)

▲快找時間去試穿看看有多輕!(圖/品牌提供)

New Balance擔任此賽事唯一運動贊助品牌,推出輕量跑鞋「蜂行者Zante Pursuit」,搭載全新的FRESH FOAM勁蜂飛馳中底科技。是依照實際跑者數據、精密計算出「智慧型蜂槽構造中底」,360度都有完整的避震保護效果,輕量、柔軟之餘,更兼具彈力,可以為跑者提速及有良好的緩震效果。

▲New Balance「蜂行者Zante Pursuit」跑鞋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蜂行者」共有3色,售價3,45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HYPOKNIT動態鞋面科技,提升鞋面延展性;採用高密度織法的鞋跟、全腳掌橡膠大底的使用,則讓鞋跟穩定力及大底抓地力有更卓越的效果。目前女款有紫、粉、黑三色。

▲New Balance跑鞋(圖/品牌提供)

▲還有多款跑鞋都適合女生跑步、訓練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這雙全新跑鞋,New Balance旗下還有影武者NBX Hanzo S/R v2、緩震長征跑鞋-NBX 880v9、女子訓練鞋FuelCore Nergize等多款系列,可以分別滿足賽事衝刺、長距離或低強度訓練,快點挑一雙跑出「姊無畏」精神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