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《樂高玩電影2》「惡搞版」超級英雄帶你飆進外太空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備受好評的2014年全球賣座片《樂高玩電影》,在眾所矚目下終於要出續集了。從第一集電影歸隊的配音卡司包括克里斯普萊特聲演艾密特、伊莉莎白班克斯聲演露西(即溫斯黛)、威爾阿奈特聲演樂高蝙蝠俠、尼克奧佛曼聲演鬍鬚鋼(Metal Beard)和愛莉森布里聲演獨角貓(Unikitty),將帶大家進入一趟幽默爆笑的太空之旅。

《樂高玩電影2》海報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▲《樂高玩電影2》於2月14日正式上映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《樂高玩電影2》找回積木堡的所有主角,展開一場緊湊刺激的全新冒險,攜手拯救他們最愛的城市。自從「一切都超讚」已經過了5年,市民面對一個重大的新威脅,那就是來自外太空的樂高得寶(LEGO DUPLO®)入侵者,這群不速之客摧毀城市的速度讓市民都來不及重建。

為了打敗這群壞蛋,並恢復樂高宇宙的和諧,這場戰役會帶艾密特、露西、蝙蝠俠和他們的朋友們前往遙遠的處女地,包括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。這場旅程會考驗他們的勇氣、創意和拼裝大師的技巧,證明他們是多麼特別。

《樂高玩電影2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▲▼《樂高玩電影2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《樂高玩電影2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===參加活動!送你搶先看《樂高玩電影2》===

◎活動時間:1/25(五)至 1/28(一)中午 12:00止

◎活動辦法: 請在FB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回答:  請回答一個在預告片中出現的樂高角色+欲觀賞場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◎得獎獎項:《樂高玩電影2》2D英文版特映券4張

【台北場】
使用時間:2/12(二) 19:00
使用地點:喜滿客京華影展

【台中場】
使用時間:2/13(三) 19:00
使用地點:台中新光影城

【高雄場】
使用時間:2/13(三) 19:00
使用地點:高雄喜滿客影城

◎得獎公布:1/28 〈一〉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於1/30(三)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、地址(含郵遞區號),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,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,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,獎項作廢處理。

2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700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