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妳冷淡、花費暴增...男友劈腿的5個徵兆

劈腿,兩性,男女,吵架,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5個徵兆看出他是不是出軌了?(圖/達志示意圖)

文/Squid

感情要走得長久不容易,外在的誘惑太多,很容易就會被吸引,身為女人的妳,當發現他開始出現一些不同平常的舉動,而且次數越來越頻繁,就很有可能是感情出現了危機,尤其是這5點徵兆最常出現,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1.對妳不再有激情,避免肢體接觸

當男人的心不在妳身上之後,會開始不太願意對妳做出親密的舉動,也許是心虛、也許是將精力發洩在其他地方,當感受到他們對妳熱情不再,很可能就是出軌的前兆。

2.花費突然暴增

出軌總是會對小三多一點貼心或是付出,當妳發現另一半花費沒來由的增加很多,或者發票上總是有雙數的咖啡、或是女性用的物品,就要特別注意,錢到底都是花到哪裡去了?

3.手機不離身,碰到就敏感

在出軌初期的時候,男人們就像是進入了熱戀期,經常抱著手機跟小三曖昧傳情,若是妳發現他常常拿著手機在玩,連洗澡、上廁所都帶著,妳才碰一下就像吃炸藥一樣生氣,那案情很有可能不單純。

4.每天都加班,找不到人

男人出軌時,最常用的藉口通常都是「今天加班晚點回去」、「要去XXX出差,幾天才會回來」,當不回家的情況頻繁出現,就很有可能是到外面找小三去了。

5.會特地打扮才出門

平時完全不在乎穿搭打扮的他,穿著甚至有點邋遢,某一天突然開始在意穿著打扮,還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、香噴噴,那外出的動機就很有可能是去見情人。

關鍵字:

戀愛, 感情, 劈腿, 出軌, 外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