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主婦界盛讚!「奈米樂」就能抗菌除臭 連黃斑黴斑都不見了!

獅王。(圖/獅王提供)

獅王。(圖/獅王提供)

▲把衣櫃深處的毛衣拿出來發現竟然長滿霉斑!?兒子吃飯吃到整件衣服滿滿油漬!?媽媽們望向電視裡的日劇女主角,多想像她們一樣在洗衣間輕鬆來去,捧著柔軟潔白、芬香零污漬的衣服啊~(圖/獅王提供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負責洗衣服的媽媽而言,秋冬的待洗衣物終於不會散發像夏天一樣臭烘烘的味道了,然而正準備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卻發現……腦公的襯衫才穿了多久為何領口超級黃!?孩子吃飯吃到整件衣服滿滿油漬!?近日氣溫忽高忽低,穿太多流滿身汗,穿太少又冷吱吱,把大衣從衣櫃深處搬出來,大半年不見的衣服也不免產生霉味或霉斑,處理起來好累人。想到過沒多久就要迎接春夏了,更黃更臭的洗衣籃地獄又要重演,為什麼一年四季都要煩惱洗衣問題呢......灰頭土臉的媽媽望向電視裡的日劇女主角,多想像她們一樣在洗衣間輕鬆來去,捧著柔軟潔白、芬香零污漬的衣服,臉上不自覺漾起幸福美滿的笑容啊~

雖然戲劇效果總是比較誇張,但不可否認的是,日本在家事領域的發展始終是強項,數年前在洗衣技術這一塊,更有主打「相同水量,只需要一般洗衣精1/4用量」的超濃縮洗衣精,小小一瓶,購買收納超方便,因此默默在網路上蔓延一股代購熱潮。近幾年從日本原裝進口引進台灣,大家也才發現,原來不只用量超省,特殊的專利MEE配方,更以奈米為單位,將被污漬、頑垢深深吸附的纖維一根一根洗淨,髒污唰一下子被徹底分解,從洗衣機捧出衣物後,東翻西找,原本的髒污不見了,一點痕跡都沒落下,從裡到外真正超潔淨的解垢力就在眼前,讓人不相信也難。

獅王。(圖/獅王提供)

▲想要有日劇生活的質感不再只是幻想,「獅王奈米樂」的奈米級除垢力讓你輕鬆洗衣。

品牌分別推出「冷水抗菌」、「淨白消臭」2款產品,方便媽媽們針對最常見的問題對症下藥,「淨白消臭」更是被網友評為一年四季都好用的功能。眼看衣服再洗幾個月,又要迎接每天大爆汗的夏天了,腦公整天通勤異味重,孩子在學校公園大玩特玩,又把髒污沙塵帶回家,「淨白消臭」在徹底分解頑垢的同時,大部分異味也隨著難除去的皮脂污垢一起浮出纖維,跟著廢水排出,還給衣物最自然清新的味道。家有毛小孩或特別在意衣物衛生的家庭,「冷水抗菌」使用抗菌配方,能滲透纖維、根根洗淨,長時間抵禦生活中兩大臭味菌。洗衣時,獨特的抗菌加上多醣分解酵素配方,還能一併分解、去除附著在洗衣槽內的細菌,防止洗衣槽生菌、發霉、發臭,就能同時防止細菌與臭味轉移到衣物上,不怕愈洗愈髒。

獅王。(圖/獅王提供)

▲家中有毛小孩的家庭也不用擔心衣物衛生或異味消除不了,洗得乾淨、安心又健康。

然而,精打細算又重視一家人健康的媽媽,最在乎的不只是把衣服洗乾淨,近來許多品牌推出低泡產品,打破愈多泡泡洗得愈乾淨的迷思,奈米樂不只低泡、容易沖洗,還可達到省時、省水、省電「三省」,讓媽媽看到下個月水電帳單都笑了。奈米樂洗淨配方也經SGS檢測無螢光劑、無漂白劑,不含磷、甲醛,pH值中性不傷衣料,一家大小包括年老長輩甚至肌膚嬌嫩的baby都能穿得更安心。

還在為了重複清洗髒衣服而跟腦公、孩子鬧脾氣嗎?快給自己一個變身溫柔日劇女主角的機會!現在就上活動網站,分享「最少用量,爆發最大洗淨能量」的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,就有機會把1箱12瓶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「淨白消臭」帶回家,體驗奈米等級的超細微洗淨力。

獅王。(圖/獅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