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好禮抽不停 登入會員好EASY!

▲▼示意圖,滑手機,手機,手(圖/123RF)

圖.文/App活動小組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後要如何加入會員,參加活動呢?步驟:
Step1:開啟App,點選下方最右圖示「會員設定」

▲App主活動蒐集小物使用。

Step2:點選【立即登入】。

▲App主活動蒐集小物使用。

Step3:點選申請註冊,以手機號碼進行註冊及驗證。

▲App主活動蒐集小物使用。

▲App主活動蒐集小物使用。

Step4:完成會員/註冊登入後,點選App下方中間活動欄位,即可參加活動,和查看活動進度與中獎記錄囉!

▲App活動使用

▲App活動使用

是不是非常簡單呢?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「ETtoday新聞任你看 300萬大獎加碼送」活動中,每日蒐集15個金幣,即可獲得15次日抽機會,每日最多可蒐集15個金幣,每周蒐集60個金幣,意即完成4日任務,便可獲得當週抽獎機會,Apple MacBook、iPad、Dyson空氣清淨機、Nokia手機等等,超多超豪華獎品大放送!

參加「ETtoday新聞任你看 300萬大獎加碼送」活動,揪麻吉們試試手氣!馬上行動GOGOGO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