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知否》女星遭爆是「吳秀波小四」 2人同遊歐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吳秀波去年被女星陳昱霖爆出外遇,2人婚外情長達七年,甚至還有小四、小五的存在,聲望直墜谷底,陳昱霖近來也被他以勒索罪名控上法庭,目前仍在看守所裡,而另外數名外遇對象身分眾說紛紜,近來甚至有爆料稱,他的其中一名外遇對象就是陸妍淇。

▲▼陸妍淇、吳秀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陸妍淇、《我就是演員》)

▲網友爆料陸妍淇是吳秀波的外遇對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我就是演員》、秒拍)

先前傳出吳秀波的外遇對象包括女星張芷溪、19歲網紅何藍逗,但2人均已出面否認此事。近日有網友挖出,去年曾有網友在大陸論壇「知乎」上爆料,吳秀波的小四,是在夯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中飾演「小蝶」的陸妍淇,爆料還稱吳秀波不但出錢讓她整形,而且還帶著她去歐洲旅行,全程的機票、旅費等,都是由男方買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陸妍淇、吳秀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陸妍淇、《我就是演員》)

▲陸妍淇在《知否》當中飾演「小蝶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甚至還有網友特別去翻找了陸妍淇的微博,發現她過去經常按讚佛經貼文,似乎非常是個經書愛好者,與先前流傳吳秀波用佛經、金剛經把妹的說法不謀而合,各種巧合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但對此,吳秀波與陸妍淇並未給出任何回應,一切也只是網友的爆料及預測,尚無法判斷其真實性。

▲▼陸妍淇、吳秀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陸妍淇、《我就是演員》)

▲陸妍淇外表清純,雖然僅出道3年多,但參演過知名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陸妍淇)

吳秀波自被爆出出軌醜聞以來,不僅形象受到重挫,連作品也疑似因此受到牽連,他與白百何主演演的新片《情聖2》二度遭撤檔,目前上映日期待定。另外他與Angelababy主演的電視劇《渴望生活》也被爆出將改成網路劇播放,也可能遭到停播,而他先前參加錄製的綜藝節目,及北京衛視春晚,也都被爆出演的片段全都被剪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