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春訓修正更穩定 陳品學定位:應該先發吧

▲▼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,陳品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陳品學與倪福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高雄報導

富邦悍將去年選秀第3輪選進的陳品學,在球季尾端轉任先發投手,雖然目前球隊正在秋訓,新球季的定位還未確定,但他說:「應該還是會先發吧!」

去年富邦在選秀前就相當看好陳品學表現,也期待他能成為即戰力,但他沒能繳出相對成績,讓富邦教練團一直將他放在二軍,去年陳品學在二軍11場,其中1場先發,吞下0勝1敗,有2救援、1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9.53的成績,9月22日是他去年最後一場出賽,先發面對中信兄弟二軍,主投1.1局掉4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品學說:「球季尾端轉任先發,要適應長局數、較多的用球數、局間的間隔調整,還有投完幾天的訓練也不一樣。」

雖然目前富邦仍為確定新球季定位,但陳品學認為:「去年季末才轉先發,所以今年應該還是以先發調整,現在的投球感覺還不錯,比剛進來時好很多。」

春訓期間,陳品學也會跟教練團討論,找到自己的缺失,並且逐一修正,他表示,自己這幾年控球常常會突然不穩定,希望能把好的品質投出來,讓自己越來越穩定,不要時好時壞,好壞差距太大,面對新球季,陳品學沒有預設成績,希望自己專注投每顆球,他說:「投好每顆球,這樣的目標比較容易去設定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春訓陳品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