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化警寒冬送暖 盼拋磚引玉關懷弱勢

▲台南市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南洲里里長等人,帶著棉被等物資,關懷獨居弱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南洲里里長等人,帶著棉被等物資,關懷獨居弱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寒冬歲末,台南市新化分局偕同新化區武安里里長,山上區南洲里、明和里、豐德里里長及警友站,舉行寒冬送暖活動,其中南洲里80多歲廖姓老翁,因長期行動不便,一人獨居在不到5坪的空間,寒冬中只能洗冷水澡度日,當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南洲里里長等人帶著棉被等物資到家中探視,讓他高興地流下眼淚。

▲台南市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南洲里里長等人,帶著棉被等物資,關懷獨居弱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新化分局長方國璽有感於轄內新化區、山上區民眾年紀偏高,且獨居長輩較多,近期低溫寒流來襲,且年關將近,因此聯合轄內里長及警友站等資源,主動發掘並關懷獨居的長輩,並由分局長方國璽,小心翼翼地將物資及慰問金一件一件親自交給年長者,在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,將溫暖送到民眾心坎裡。

新化分局長方國璽說,每一位長輩就像是自己的親人,這次寒冬送暖的活動,是以滿滿的愛與祝福來送給這些獨居的長者,使長輩們在農曆年節裡不會感到孤單,能感受到警察與各界人士的溫暖。

此次新化分局的員警讓愛傳出去,從關懷每一戶獨居長輩的過程中,處處可見對民眾視如己親的關懷,並藉此拋磚引玉,呼籲善心人士共襄盛舉,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,希望在歲末年終之際,讓家家戶戶都能安心過個好年,共同成就大愛無私的社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