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偉衷「已受訓7次」仍被輾斃! 軍方曝光「奪命關鍵原因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新加坡男星馮偉衷1月初前往紐西蘭參加軍事演習,未料在維修榴彈炮車時意外被壓傷胸腹,送醫4天後仍宣告不治,得年28歲。新加坡軍方24日召開記者會,說明事件經過,透露當時是因為炮槍從高位下降,導致馮偉衷閃避不及,目前仍在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忽。

▲新加坡軍方曝光洪偉衷被輾斃原因。(圖/翻攝自馮偉衷Instagram)

▲馮偉衷在軍訓時意外被輾壓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馮偉衷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新加坡國防部已宣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三軍總長王賜吉中將24日帶領5位軍官召開記者會,交代目前調查結果。吳仕豪少將透露,事發的19日當天,馮偉衷跟一位軍備技術員、一位炮槍軍官去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,過程中必須將炮槍降下,但這時炮槍後端會往後延伸,死者就是這個時候被困在車後,逃脫不及,被輾壓成重傷。

▲新加坡軍方曝光洪偉衷被輾斃原因。(圖/翻攝自馮偉衷Instagram)

▲馮偉衷在槍炮下降時,逃脫不及,才導致重傷。(圖/翻攝自馮偉衷Instagram)

吳仕豪表示,馮偉衷已經是第7次回營受訓,先前也多次維修過同種炮槍,目前軍方仍在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忽,才導致炮槍在降下過程中意外輾死人。事故發生後,陸軍部隊已宣布暫停軍訓,全面檢討安全措施,未來也將降低軍訓密集度,把更多精力放在軍訓安全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