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尷尬了」夫結紮3個月 老婆竟懷孕

偷情、偷吃、外遇、保險套、性愛、套套萬用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▲洪姓男子結紮後沒跟太太說,沒想到三個月後,老婆卻懷孕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洪姓男子結紮後沒跟太太說,沒想到三個月後,老婆卻告知她懷孕了,老公默默地在家裡裝了監視器,果然抓到老婆帶著公司主管回家幽會,老公怒告老婆和公司主管通姦,但是事後雙方和解,老公撤回告訴,新北地檢署對老婆和公司主管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
 
「苦主」洪姓男子和老婆生下兩名子女後結紮,老婆卻與公司主管有染,從2018年8月開始,多次將主管帶回家中幽會懷孕,在同年9月告知丈夫,她又懷孕了,老公聽後晴天霹靂卻沒有當場發難,而是私下在家中裝設監視器,果然拍到兩人幽會的證據。
 
 


老公取得證據後提告,老婆到婦產科診所動手術人工流產,公司主管得知姦情曝光後,登門向洪姓男子下跪道歉求原諒,後來雙方達成和解,老公撤告,新北地檢署今處分全案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