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旭村盃/田徑足球雙棲 飛毛腿黃庭琛帶傷主動請纓捧冠

▲▼ 新市國小黃庭琛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 新市國小黃庭琛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東報導

「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暨青少年足球邀請賽」決賽,新北新市國小隊長「飛毛腿」黃庭琛雖然前一日撞到尾椎受傷,腿部肌肉也不太舒服,但在下半場仍舊和教練請纓上陣。最終新市1:1(PK 4:2)擊敗新北Pakaronay奪下競爭最激烈的「鯨魚組」冠軍,飛毛腿賽後只能冰敷無法參加明星賽,他在場邊說:「最後一場比賽了,我想和隊友一起踢球。」

黃庭琛過去曾拿到新北市田徑比賽200公尺第一,還是新市國小的隊長。站上球場即使跑動過程帶來劇烈疼痛,他堅持和隊友一同奮戰。陣中大將黃愷鈞也鼓勵他「加油!不要勉強!」最終雙方鏖戰至PK,身為隊長的他也站上球門前順利罰進,幫助新市拿下冠軍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天黃庭琛在場上跌倒撞到尾椎,連日比賽腿部肌肉也有些緊繃不適。但聽到他有心主動表示上場意願,也尊重他的決定。

在學校擁有雙棲運動員身份,黃庭琛說其實自己比較喜歡足球,「我比較喜歡團隊運動,跟隊友有吵過架,但好好溝通就好。足球能提升敏捷跟體能,練田徑能讓你跑更快。」 他透露早上7點得參加田徑訓練,放學再練足球。雖然有點累,還必須抓緊下課和零碎時間唸書,但他仍舊樂在其中,並且最欣賞葡萄牙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,生活非常充實。

▲▼ 新市國小黃庭琛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 新市國小奪冠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關鍵字: 旭村盃足球黃庭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