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隻小豬」刺青耍大尾!全場傻愣0反應…醉男穿衣遮羞暴怒揮拳

▲▼南京醉男秀「三隻小豬」刺青想震懾對方。(圖/翻攝《荔直播)

▲李男秀「三隻小豬」刺青想震懾全場,但見對方反應平淡,憤而揮手出拳。(圖/翻攝《荔直播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居然不怕我的「三隻小豬+貓咪」!江蘇省南京市一名李姓男子1日到酒吧消費喝得爛醉,期間因不滿鄰桌客人擋道,憤而脫下上衣大秀刺青圖樣想嚇唬對方,但眾人見到李男手臂上超卡哇伊的三隻小豬、貓咪圖樣後愣在當場,不知該如何反應;李男見逞威風失敗,憤怒穿起衣服,還朝著這桌客人「每人毆一拳」洩憤,最後慘遭警方逮捕,還賠了1.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1838元)。

根據《荔直播》報導,李男過去就時常酒醉鬧事,元月1日當天,李男又與好友到酒吧喝酒,席間喝開了的李男獨自前往洗手間,但卻覺得鄰桌客人「坐得太突出」擋道,一時酒意上湧,憤而脫下衣服朝著該桌客人大秀紋在手臂上刺青嚇唬對方。

該桌客人與李男完全不認識,見到他突然脫衣的行徑也不明就裡,再抬頭看看裡男的刺青,只見左臂上方紋著「三隻小豬」,其中還有隻小豬頭上紮了可愛的蝴蝶結、穿著粉色洋裝露出微笑一臉喜洋洋;而李男的左臂下方,還刺了隻嘴巴微張的小貓咪,模樣更是可愛至極。

眾人見李男大秀可愛刺青,一時之間不知該作何反應,全都愣在當場,最後只好選擇不理會繼續喝酒聊天;而李眼見刺青無法嚇退對方後暴怒,穿上衣服「遮羞」二度回到鄰桌找碴,服務生眼見狀況不對,立即上前勸說,並將李男請出店外。

原本以為衝突已經告一段落,但李男走出後沒多久還是氣不過,憤怒轉身走回酒吧,朝著該桌客人「一人一拳」痛毆,氣得酒客只好報警處理。

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民警陳益君指出,李男涉嫌尋釁滋事,因此當場遭到逮捕,事後16號與遭毆的酒客協商後,同意賠償1.8萬元人民幣達成和解,「就是喝多了,他(李男)自己也斷片了,之後完全記不得這回事;他以前也經常喝酒鬧事,涉警的紀錄也比較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