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穿女神洋裝跑LV趴 嘆「沒露曲線」太可惜

▲簡嫚書、温貞菱現身LV春夏系列發表酒會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LOUIS VUITTON(LV,路易威登)今晚(1/24)在南山廣場藝文中心舉辦2019春夏系列發表酒會,現場星光熠熠,簡嫚書、温貞菱、盧南君、謝佳見、張軒睿等人現身跑趴。簡嫚書穿著一襲白色百褶洋裝現身,渾身散發女神氣質,她也自誇「散發光芒,有陽光的感覺」。

▲▼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春夏系列酒會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簡嫚書認為今日穿搭渾身散發光芒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簡嫚書升格當媽一年,穿著白色長洋出席跑趴仍充滿女神氣質,受訪時問她會不會特別在意「穿著要有少女感」,她表示:「不會特別注意,倒是產後健身有訓練臀部與腿部線條,想穿能展示線條的服裝。」不過今天全身包緊緊,沒辦法展示線條?她笑回:「有一點。」

簡嫚書對白色長洋裝的綁帶特別有印象,「因為小時候有練過合氣道、跆拳道」,會勾起兒時記憶。因今天搭配愛心型NEW WAVE手袋,會不會特別期待情人節老公送的禮物,她甜笑「應該會有驚喜吧!」

▲▼LOUIS VUITTON春夏預覽酒會。(圖/LV提供)

▲簡嫚書穿白色百褶洋裝(NT$88,500)、NEW WAVE手袋(NT$58,500)、INFINIVY手環(NT$19,600)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遠赴俄羅斯唸書10個月的温貞菱,穿早春系列紫色條紋洋裝搭配與Grace Coddington合作的膠囊系列貓咪小帽箱現身。熱愛旅行的她,敢帶春夏系列的透明Keep All包款出門嗎?她回:「可以,但必須保持整潔。」平常包包裡面是很整齊的嗎?她笑回:「亂中有序啦!」

▲▼LOUIS VUITTON春夏預覽酒會。(圖/LV提供)

▲温貞菱穿紫色條紋洋裝(NT$107,000)、LOCKY BB手袋(NT$54,000)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