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12強總教練人選 洪一中推薦陳連宏、黃甘霖

▲▼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,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嘉義報導

中華棒協同意把奧運及12強賽的組訓賽交給中職主導負責,總教練人選也由中職決定;洪一中、黃甘霖和陳連宏都是人選,呼聲最高的洪一中得知此事表示,現階段只想專注帶隊:「以後的事、以後再說。」

針對中華隊總教練人選,中職會長吳志揚日前表示,將由3隊本土總教練擇一擔任,洪一中、陳連宏、黃甘霖都有機會,洪總也認為他們很適合:「甘蔗不錯啊!阿鑼也很好,最後由誰出任,交給他們(中職)傷腦筋吧,我只傷我們這隊的腦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球衣不好穿,郭泰源多次擔任總教練,包括2017年執掌經典賽兵符,球隊預賽吞3連敗被淘汰,下屆經典賽將從資格賽打起,郭泰源成為眾矢之的;洪一中2008年帶隊出征北京奧運,隨後未再擔任中華隊總教練。

近年討論中華隊總教練人選,洪總總是榜上有名,但他多次表態無意帶隊,稍早得知中職確定決定總教練人選後,他沒有多談,僅回應:「現在球隊帶好就好,不會去想這件事,畢竟春訓才剛開始,我比較煩惱接下來的交流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