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馮偉衷紐西蘭當兵意外去世!「等我回來」成最後遺言

圖文/鏡週刊

新加坡男星馮偉衷驚傳在軍訓中重傷身亡,他本月初到紐西蘭參加軍事演練,上週末維修榴彈炮車時意外被壓傷胸腹部,雖然以直升機送到醫院急救,由於傷勢過重,經過3次手術後仍撒手人寰。

28歲的馮偉衷是新加坡武裝部隊的戰備軍人,年初到紐西蘭懷烏魯參加為期3週的「霹靂戰士」代號實彈演習。1月初出發前他在SNS貼文告訴粉絲:「去報效國家了。會在月底回來!可能在那裡無法PO這麼多文,等我回來耶。」沒想到報平安竟成為他的人生告別問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馮偉衷本月初出發紐西蘭時還發文報平安,「等我回來」。(翻攝自馮偉衷IG)

昨(23日)深夜,馮偉衷的家人在他SNS宣布了令人遺憾的消息,「過去幾天在醫院的時間令我們無比煎熬,我們收到的每則消息都令人心碎。當醫療團隊告訴我們病情持續惡化,需要做好心理準備,令人都崩潰了。我們即將失去一位兄弟,我們的父母將面對失去28歲的兒子的傷痛。」他們並希望大家給家人保留時間與空間,在這段艱苦的時刻無法回應媒體。粉絲們也持續留言表達對馮偉衷的懷念與不捨。

黃河(右)與馮偉衷和馬來西亞女星吳俐璇去年合作網路劇《從北京到莫斯科》結下好友誼。(翻攝自馮偉衷IG)

曾經與馮偉衷合作過的葉全真與黃河也在SNS上表達哀悼之情,去年在電視劇《229明天見》演他媽媽的葉全真,前幾天便在臉書上要求大家集氣祈禱,今凌晨發文哀悼,「天使,謝謝你來走了一遭,留下了屬於真、善與美的樣貌。你曾說過,去的國家不多,帶著你的微笑,展開你的翅膀,翱翔吧!」共演新加坡網路劇《北京到莫斯科》的黃河也在IG上發表思念,「親愛的兄弟,我想你。願和你在夜裡靜靜的坐著喝一杯。」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《皓鑭傳》被打一星負評 于正無法改變直呼:臣妾做不到
《新喜劇之王》被質疑炒冷飯 星爺妙回「我炒過揚州炒飯」
髮型師聽到玖壹壹興奮手抖 浩子怒吼:當我是空氣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