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味全復活!魏應充請益謝榮瑤 承諾找昔日龍隊球員當總教練

▲頂新集團魏應充拜會謝榮瑤。(圖/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)

▲頂新集團魏應充拜會謝榮瑤。(圖/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頂新集團要用味全龍重返中職,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24日特別拜訪前味全龍總教練徐生明的遺孀「師母」謝榮瑤,除了承諾會繼續回饋基層、支持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,也有共識未來味全龍將找回昔日龍隊球員,擔任總教練和教練。

魏應充日前才和張泰山見面,表明味全龍重新組隊「開弓沒有回頭箭」的頂新集團三董,最近持續進行他的請益之旅,今天則是前味全龍總教練徐生明遺孀謝榮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成立6年來,除了每年固定舉辦比賽,也進行「偏鄉醫療」和「營在起跑點」活動,替偏鄉的少棒球員義診、宣傳運動傷害防護和正確的營養觀念。魏應充感念徐總,長期默默的支持與贊助協會,也一直和謝榮瑤保持聯絡。

今天兩人會面,就像老朋友重逢,聊得很開心。魏應充除了關心謝榮瑤的近況,以及協會運作、募款的情形,也再度重申,味全龍組隊是「開弓沒有回頭箭」,一定會認真做,而且希望做到最好,所以特別請教謝榮瑤的看法和意見。

謝榮瑤對於味全龍復出組隊樂觀其成,而且表示龍迷一直都在,但也建議魏應充有機會能夠和龍迷見面,傾聽龍迷的心聲,並向龍迷正式宣示重組球隊、永續經營的決心。同時,藉由聽取龍迷的意見,做為未來球隊營運的參考,魏應充答應,會找機會和球迷見面。

另外,謝榮瑤也建議找回龍隊球員擔任新球隊的教練和總教練,魏應充對此也表示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