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幸福愈笨!愛上就犯傻5星座:巨蟹談戀愛智商就歸零

文/波妞

相信大家都聽過「傻瓜~我們都一樣」這句歌詞吧?說真的,這世界為愛受傷的傻子真的不少,但是這跟星座也有密切的關係,一起來看一下12星座裡誰最容易在愛情裡變成白癡XD

TOP5 金牛座
你說金牛座看起來很伶俐?沒錯!真的是「看起來」,他們本身非常很容易深陷愛情泥沼裡起不來XD牛兒是只要愛上就不保留的人,情人說什麼都好,只要不影響生命危險都會嘗試去做,真的是愛到卡慘死。

TOP4 牡羊座
雖然牡羊個性很差,但談起戀愛來卻是十足的小女人,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對方傻笑,因為他們很喜歡這種甜滋滋的感覺,久了你會很驚訝他們怎麼戀愛十年還是這麼容易犯花癡,因為羊兒永遠把情人當作偶像。

TOP3 雙魚座
以為雙魚座會佔位第一?那你就錯了,雙魚其實很聰明,他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、討厭什麼,一喜歡就會愛的要死,什麼都跟著情人的腳步走,但一討厭就會把對方丟在一旁不理,是愛恨分明的傻瓜。

TOP2 巨蟹座
不要看巨蟹平常都冷冷的,他們一談起戀愛就會變成軟趴趴的生物,就是那種隨時會黏在情人旁邊用氣音說話的人,如果真的愛上了要他們24小時待在另一半身邊都可以,智商瞬間變0。

TOP1天秤座
當一個人願意為自己愛的人改掉陋習的時候,就代表他真的愛得很深!天秤就是一個這樣的星座,他們願意為另一半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、吃飯習慣甚至信仰,這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事,如果遇到善良的人當然很好,但遇到壞人就很難說了……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