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打200通電話騷擾醫護人員 她害心跳停止孩子被拖延

▲▼救護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ast Midlands Ambulance Service)

▲EMAS多次在臉書呼籲,救護車號碼請留給有需要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ast Midlands Ambulance Servic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格蘭女子維多利亞(Victoria Cross)去年聖誕節前夕到跨年期間撥了200通電話,但對象不是她的親友,而是緊急號碼999。她事後被罰款165英鎊(約台幣6640元),然而態度囂張,她表示,自己只是覺得很無聊,她並不在乎其他人。

《獨立報》報導,維多利亞來自萊斯特郡(Leicestershire),她去年底在短短2周內,就撥了200通電話到緊急單位,她的舉動也導致一名心跳停止的兒童被拖延了1分鐘。

東密德蘭救護車服務(EMAS)表示,只要維多利亞知道自己的號碼被封鎖,她就會購買不同的SIM卡,繼續騷擾相關人員。這名女子事後在萊斯特的法院被罰款。

事實上,騷擾醫護單位的人不是只有維多利亞,另一名男子托馬斯(Thomas Exhall)也經常撥給救護人員,他會大肆辱罵接起電話的人。EMAS的負責人德博拉(Deborah Powell)表示,很高興經過許多艱苦的工作後,已成功提起訴訟2次,「我們的員工是來拯救生命,幫助人們,而不是被濫用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