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桑尼背傷不一定回的來 裕隆測試史貝斯同時覓新人選

▲裕隆桑尼、道森,璞園簡偉儒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桑尼(Sani Sakakini)暫時回加拿大調整,不一定回的來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本季表現最火燙的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飽受背傷困擾,已經第3度因此而缺賽,裕隆被迫找來剛被台銀拋棄的史貝斯(Antwan Space)撐一個禮拜。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,春節有一個月的時間讓桑尼休養,依然希望他能回來,但球團還是必須做換人的準備。

巴勒斯坦現役國手桑尼過去在中國CBA就滿負盛名,來到SBL之後依舊強勢,12月單月場均25.2分、14籃板、2.5助攻摘下單月MVP,可以說是本季最強洋將之一。不過桑尼背傷的問題反覆困擾著,先前已經有兩次因為下背部不適休息的紀錄。上週連續缺席4場回歸的2場比賽場均26.5分,裕隆卻是苦吞二連敗,其中還包括台銀終結9連敗的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「桑尼先回到加拿大做調整,本週結束後有一個月的時間讓他休息並解決背部的問題,」李啟億24日賽前說道,「當然是希望桑尼能夠回來,畢竟有他帶給我們許多精彩的比賽內容,但一切還是要看他的狀況,我們還是必須做好換人的準備,得持續物色新人選。」

▲▼2019.01.11 台銀vs台啤,2號 陳昱瑞、8號 史貝斯(Antwan Space)、11號 天使(Angel Nunez)、68號 張博勝、總教練 韋陳明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與史貝斯(Antwan Space)簽1週測試合約頂替。(圖/籃協提供)

裕隆先前桑尼缺陣時就曾將泰勒(Joseph Taylor)列入考慮,最終泰勒回鍋台銀,因此「就近」選擇被泰勒取代的史貝斯簽下一週的測試合約,打完農曆春節前最後3場賽事。史貝斯本季總計6場出賽,場均15.3分、6.7籃板、1.7助攻,外線有37.5%的水準。

李啟億透露,春節階段球團會做上半季的總檢討,內容包括洋將的部分,希望桑尼能夠持續為裕隆效力,若傷勢不理想除了找新人選外,也會評估史貝斯這3場的狀況是否續留。至於明星賽是否出賽,若有選上一切看球員的意願。

關鍵字: SBL裕隆桑尼史貝斯李啟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