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廖任磊改穿西武50號球衣 球隊當成即戰力

▲林威助、吳念庭、廖任磊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廖任磊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日投手廖任磊加盟西武,24日出席入團記者會,穿上50號球衣、年薪推估600萬日圓,西武獅隊總經理渡邊久信表示,希望他可以成為即戰力。

廖任磊去年被巨人隊釋出,在戰力外測試獲西武隊青睞,決定加盟西武,本來在巨人穿97號,到西武改穿50號,他表示,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穿白色球衣,看起來很乾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加盟西武,他表示,很感謝西武獅,最早打電話延攬,希望用球場上的好表現報答球團。

目前西武獅隊陣中還有投手郭俊麟、野手吳念庭,以及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,廖任磊表示,小時候看郭泰源投球,現在有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,還有其它旅日球員,有困難可以相互幫助,自己讀日本高中,日文溝通不是問題。

西武獅隊總經理渡邊久信表示,選進廖任磊不是當培育選手,他有球速優勢,也有美、日職棒經驗,最重要的是控球,若可以搭配球速優勢,會有不錯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