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世界遭停工討國賠258億元 高雄地院:目前暫停審理程序

▲義大世界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▲義大世界遊樂中心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「義大世界」不滿被高雄市政府勒令停工,並對全區禁建管制,義大不滿對要求市府國賠258億元,由於行政訴訟目前仍上訴到最高行政法院,針對義大的天價求償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表示:「這起國賠案目前暫時停止審理程序。」

義大世界2010年接獲高雄市工務局的通知,指出因為建照的容積超過法定上限,包括義大廣場、皇家酒店共有約3.4萬坪超容積使用,市府要求改善,若不改善將撤照,工務局將建案停工後並對全區禁建管制,義大世界興建停擺至今。

義大不滿提出告訴,2013年法院判決高市府勝訴,2015年高市府撤銷義大開發區內超額樓地板面積的使用執照。建照部分最高行政法院去年7月判市府敗訴,高雄市府上訴到最高行政法院,由於案件還在審理,高雄地院底下的「國賠案」依行政訴訟法第12條及民事訴訟法第182條之規定,目前裁定停止訴訟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外籍巨乳妹來台PK老司機 G奶「蜜桃」業績NO.1狂吸金

影片曝光!捷運保全下班迴轉遭撞 「機車瞬間解體」噴10米慘死

噴槍奪命!母親1055字告白「小孩願投胎再做我女兒」 淚嘆:心裡有安慰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