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下部戲化身私生飯!可望搭金材昱誕生2019新CP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因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獲得喜愛的南韓女演員朴敏英,上周來台首次舉辦見面會時透露,下一部戲要演一個「私生飯」,而最新消息是,男主角傳出將由金材昱飾演,他在《Voice》演出冷血殺人魔、《客:the guest》是驅魔祭司,這回可能和朴敏英組CP,消息釋出讓劇迷大呼期待。

▲朴敏英新戲可望搭檔金材昱。(圖/翻攝自soopent官網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朴敏英新戲可望搭檔金材昱。(圖/翻攝自soopent官網、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敏英新戲《她的私生活》是改編自網路小說《姐姐粉絲.com》,飾演一位在美術館策展的工作女強人,私底下不但是超級宅女,還是偶像團體的瘋狂粉絲,她一直過著雙面人生,卻因為美術館新任館長(預計由金材昱飾演)的出現,私生活面臨曝光的危險,劇情預計是兩男愛上一女的浪漫喜劇。

▲《Voice聲命線》金材昱飾演的殺人魔毛泰九。(圖/翻攝自Voice官網)

▲《Voice聲命線》金材昱飾演殺人魔毛泰九。(圖/翻攝自Voice官網)

金材昱近年在戲劇中展現截然不同的形象,從《Voice聲命線》令人毛骨悚然的變態殺人魔,到《客:the guest》驅魔祭司,都是畫面非常陰鬱的懸疑韓劇,但也曾在《愛情的溫度》飾演對徐玄振超溫柔的娛樂代表,這回傳出接演《她的私生活》,經紀公司表示「還在考慮中」。

▲▼朴敏英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朴敏英台灣見面會已透露會接演新戲《她的私生活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不過其實朴敏英要演《她的私生活》,在韓國對外說法也是「考慮中」,殊不知上周她來台灣舉辦見面會,已經親口證實會演出,當時她還說,「下一部作品將會跟《金秘書》類似,是一個浪漫喜劇,不過這次是我比較搞笑一點,飾演一位喜歡男歌手的粉絲的角色,以後應該會更了解粉絲們的心情。」該劇傳出將在4月份開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