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前喝下強力膠果汁!允浩患恐慌症 逼自己灌10瓶柳橙汁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東方神起紅遍日、韓兩地,甫出道就獲得超高人氣,卻也在當時引來許多「黑粉」攻擊,允浩23日出演談話性節目《黃金漁場》,提及12年前黑粉送他「強力膠果汁」,他因此產生嚴重的心理陰影,再也不敢喝柳橙汁,他說:「我對我自己很生氣,因為那是心理的病,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克服心理障礙。」

▲▼黑粉曾送上「強力膠果汁」,導致允浩誤食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黑粉曾送上「強力膠果汁」,導致允浩誤食。(圖/翻攝自MBC)

允浩2006年曾發生誤食「毒果汁」事件,一名黑粉扮成化妝師送上「強力膠果汁」,他喝了一小口後,發現嘴唇被緊緊黏住,好不容易拿掉吸管後,嘴角卻撕裂流血,更出現嘔吐反應,緊急送醫急救,此起事件,他因此罹患恐慌症,更動念「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允浩(圖/翻攝自MBC)

▲允浩坦言,發生毒果汁事件後,很長時間不敢喝柳橙汁。(圖/翻攝自MBC)

時隔13年,允浩23日出演談話性節目《黃金漁場》,提及如何克服心理障礙,他坦言「從那之後我都不敢喝柳橙汁。」漸漸地,他卻對自己的無能感到生氣,下定決心要克服障礙,「我買了一模一樣的柳橙汁10瓶,我打開後,卻發現手在抖。」但是他認為「如果在這邊輸了,那我一輩子都不敢喝了」,於是邊發抖邊灌完10瓶柳橙汁。

▲▼允浩(圖/翻攝自MBC)

▲允浩為了克服恐懼症,逼自己灌下10瓶果汁。(圖/翻攝自MBC)

允浩坦言,並不是灌完10瓶柳橙汁就不害怕了,但他努力不懈繼續喝,直到現在才真正克服喝柳橙汁的障礙,他相當有自信的說:「現在完全沒問題了。」事實上,他擁有過人的熱情是粉絲都知道的事,為了克服喝柳橙汁,他也拿出百倍熱情面對,一方面也令歌迷心疼不已,但也有粉絲表示「只要有熱情,就沒有事情難得了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