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驚傳婚變! 老婆帶走龍鳳胎離家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與人權律師艾默阿拉穆丁(Amal Alamuddin)於2014年完婚,三年後迎來一對龍鳳胎亞歷山大和艾拉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兩人一直也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。沒想到近日就爆出,兩人感情生變、大吵了一架,艾默還因此離家出走了。

▲▼ 大衛貝克漢,David Beckham,喬治克隆尼,George Clooney,艾默克隆尼,Amal Clooney,維多利亞貝克漢,Victoria Beckham,辣妹合唱團。(圖/路透社)

▲喬治克隆尼被爆出與老婆大吵,兩人感情生變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外媒《Radar Online》報導,喬治克隆尼與老婆感情生變,「兩人距離離婚之日已經不遠。」知情人士透露,「喬治克隆尼希望大家一起辦到新房子,但艾默不肯,兩人大吵了一架。」如今艾默還把一對龍鳳胎帶走,更打算把他們帶到義大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喬治克隆尼龍鳳胎正臉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艾默去年年底剛被拍到在喬治克隆尼的陪伴下,帶著一對子女,一起到紐約參加聯合國舉辦的頒獎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)

消息還稱,喬治克隆尼因為見不到小孩,也變得鬱鬱寡歡,不斷地用短訊轟炸艾默,要求見小孩,「他不想婚姻結束,他還是很愛艾默,也很愛兩個小孩,因此他很痛苦。」但艾默似乎更傾向於離婚。對於該離婚爆料,喬治克隆尼團隊隨即出面闢謠,「這個故事完全是虛構的。」否認2人婚姻觸礁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