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棒球12強中華隊過年前底定 體育署:將有最新狀況

▲▼滿天星中華代表隊慶功宴,體育署長高俊雄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滿天星中華代表隊慶功宴,體育署長高俊雄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針對世界棒球12強賽以及2020東京奧運中華成棒隊組成、總教練人選,體育署署長高俊雄24日表示,相信在過年以前,棒協與職棒兩個單位,會和體育署就會共同報告最新的發展狀況。

近日傳出棒協申辦到奧運最終資格賽,味全龍重返中職,高俊雄表示,這一兩個禮拜棒球的消息讓大家非常興奮,不只是職棒可望有新球隊誕生,棒協方面除了爭取到12強賽、奧運最終資格賽在台灣舉辦,這都是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中華隊組成一事,高俊雄表示,兩會負責人棒協辜理事長和職棒會長吳志揚秉持著把餅做大,彼此的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,國家的利益擺在第一,相信在過年以前,兩個單位和體育署就會共同和各位報告最新的發展狀況。

棒協與職棒最近密集協商中華隊組訓賽一事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還說,會讓大家好過年。代表中華隊組成會在農曆年前會有好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