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臉書成一言堂?遭控刪留言 市府認:有封鎖三字經

▲▼韓國儒學團拜訪柯文哲 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擁有211萬粉絲,因網路聲量大被稱為「網紅市長」,24日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留言遭刪,甚至封鎖,怒批柯文哲粉專猶如一言堂、容不下其他聲音。對此,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坦言,過去確實封鎖部分發言不理性的網友,柯文哲本人並不知情,但絕無刪除任何留言。

PTT網友發現,柯文哲在23日分享接受壹電視專訪的臉書貼文中,刪除一些批評的友留言,甚至予以封鎖。根據網友的截圖,留言內容並無髒話或不雅文字,但讚數破百讓不同意見的留言跑到很前面,就被封鎖、刪除。

▲柯P刪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柯P刪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柯P刪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截圖證明被柯文哲粉專封鎖、刪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)

據悉,柯文哲粉專的管理者共有5位。身為粉專負責人的柯昱安表示,過去確實有封鎖部分網友,原因是這些人張貼大量廣告、謾罵,或是通篇留言都是三字經,但那是一年前的事情,且並無刪除任何留言。

而在柯文哲分享受壹電視專訪的貼文中,確實看不到網友截圖被刪除留言的蹤跡,但從截圖也難以看出這些留言究竟留在哪篇文底下。對於網友說被柯文哲粉專封鎖且無法留言,柯昱安研判是有些內容可能被粉絲檢舉,導致有用戶暫時無法使用,柯文哲對此事則完全不知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