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燒!Jo Malone推出情人節心形禮盒 根本完美告白神器

▲▼ Jo Malone香氛快閃情人節限定包裝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香氛搭上心形限定禮盒包裝,堪稱最完美禮物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今年情人節Jo Malone London以『L.O.V.E』4 個字母為靈感,設計出全新趣味並帶有玄機的大型字母裝置藝術陳列,快和另一半到現場尋找『L.O.V.E』的秘密,發掘兩人專屬的甜蜜香氛絕配!

▲▼Jo Malone 2019情人節限定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Jo Malone 2019情人節限定。(圖/品牌提供)

Jo Malone London 香氛絕配快閃店,今日(1/24)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 1樓盛大開幕,凡購買任一100ml古龍水或50ml芳醇古龍水,即可以250元加購象徵2人堅貞愛情的「情人節限定古龍水瓶蓋 – 愛戀紅」,或購買2件或以上商品,即可擁有「情人節心形禮盒」限量包裝,包準你送禮送到心坎裡。

《期間消費活動》

來店消費禮 

1/24(四) ~ 1/27(日) 凡消費不限金額,即可獲得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凝膠15ml (每日限量30 份,每人限領1 份)。

客製化雕刻服務

1/24(四) – 2/17(日) 消費任⼀古龍水或香氛工藝蠟燭,即可享有現場精緻雕刻服務,將英文名字刻印在香水瓶身或蠟燭蓋上,創造屬於自己或心愛人獨⼀無二的甜蜜情人節禮物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