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爸酒駕連環撞 胞兄代弟鞠躬道歉:不敢跟他說3死

 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大里區23日晚間發生3死3傷車禍,其中涉嫌肇事的賴姓駕駛酒測值達1.39毫克,因撞擊力道大造成顱內出血、主動脈受損,24日術後於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賴男因全身插管,透過筆寫溝通並告訴其胞兄要照顧其2位女兒;賴兄表示,很少聽到弟弟去喝酒,更擔心賴男術後承受不了,「不敢跟他說有3人死亡」,並鞠躬替弟弟道歉。

▲台中大里發生3死3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涉嫌肇事賴姓男子駕駛白色廂型車高速衝撞計程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賴男胞兄表示,賴男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女兒,在五金公司擔任送貨人員,2個女兒平時下課後先到祖父母家,待賴男下班後再去接返家;對於賴男23日晚間行蹤,賴兄表示「不知道他去哪裡」,更說很少聽到弟弟去喝酒。

賴兄說,事故發生後有經過車禍現場,當時看見白色廂型車就認為好像弟弟的送貨車,沒想到回家後就接到醫院電話,連忙趕到醫院,整夜未眠,推測弟弟當時正在去接小孩的路途中。

▲台中大里發生3死3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計程車遭撞後翻覆,造成3人傷重不治、1人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中國附醫表示,賴男顱內出血、主動脈受損,目前手術完成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因賴男全身插管,賴兄稍早探訪時透過筆寫與其溝通,賴男不斷交代要幫忙照顧2個女兒、請哥哥向公司道歉;但賴男對於車禍過程,僅寫下與黑色車相撞後其他都不記得。賴兄也表示,擔心弟弟術後身體承受不了,「不敢說3人死亡」,對於弟弟肇事也不斷鞠躬道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廂型車駕駛酒測爆表1.39 高速連環撞釀3死「自己躺進加護病房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