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安講到韋禮安一秒害羞! 晚安曲聽《在意》入眠:有魔力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創作新人錦安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我和這個世界的距離》,她受邀擔任POP Radio一月份的晚安曲歌手,更與POP Radio合作要送出一把吉他。原來她自認「不擅表達」,「平時都是透過音樂釋放悶在心中的情緒」,因此想藉由送吉他的活動鼓勵更多人加入學音樂、創作的行列。

▲▼錦安上電台節目爆料喜歡韋禮安             。(圖/pop radio)

▲錦安上電台節目爆料喜歡韋禮安 。(圖/pop radio)
 
錦安的電台初體驗獻給POP Radio主持人哲緯的《音樂咬耳朵》,哲緯笑說初次見面錦安就準備了禮物跟卡片,「顯得我好老很像在拜碼頭!」錦安則透露「第一次上電台非常緊張」,習慣用音樂表達的她,擔心在LIVE節目說的不夠流暢,在通告敲定後還連續好幾天準時收聽哲緯的節目,讓哲緯直呼害羞。
 
錦安在節目中自彈自唱晚安曲伴聽眾入眠,晚安曲中選了韋禮安的《在意》,哲緯好奇問為什麼選這首歌?沒想到竟意外發現,錦安害羞又小女孩的一面,原來她是韋禮安的忠實粉絲,她說「韋禮安詮釋這首歌有一種魔力」,讓人可以靜下心來聆聽,哲緯則笑說:「下次我要敲你跟韋禮安同台,一定很有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錦安上電台節目爆料喜歡韋禮安             。(圖/pop radio)

▲錦安首次上電台節目。(圖/pop radi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