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/國民黨內的真女人

▲▼鄭惠中(左)由應曉薇市議員陪同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鄭惠中(左)日前由應曉薇市議員陪同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文/劉傑濠

對於應曉薇市議員的協助鄭惠中女士,筆者是尊敬並且推崇的。市民代表對於市民的服務本來就該不分階層的,何況對象是應曉薇議員長期關心在社會局登記低收入戶,領有身障者的弱勢族群,這個身分也不會因為她打人、做錯了事而消失。

看了應曉薇議員的臉書,下面被網軍攻擊得體無完膚,可是詳讀她的貼文內容,協助鄭惠中女士召開道歉記者會、帶著鄭惠中女士主動前往分局做筆錄、檢察署到案、次日陪同鄭惠中女士前往文化部親自再次向鄭部長表達歉意。

應曉薇年年兩次義賣高麗菜助農民(圖/應曉薇提供)

▲應曉薇年年義賣高麗菜助農民。(資料照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)

坦白說,這樣的市民服務內容完全兼顧情理法,有哪一點做錯了?筆者到此只能說錯在藍綠之間,而以應曉薇議員從政八年不可能沒有這樣基本的政治敏感度,選擇跳火坑伸出援手,是筆者對於她的尊敬。除了長期關心弱勢族群,在藍綠之間她選擇忠於國民黨,在多數大老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調,她選擇縱身落實照顧自己人,而過程的理性和平則是筆者對於她的推崇。

不偏不倚、不畏不懼,國民黨內的真女人!

►►►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!

●作者劉傑濠,永聿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。此文為讀者投稿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