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吳謹言「裸肩爬數十隻活蠍」從背鑽到脖子 驚悚畫面流出

2019年01月24日 13:16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吳謹言靠著《延禧攻略》走紅,近日以新劇《皓鑭傳》回歸,卻在第一集遭受觀眾針對演技的質疑,劇情裡吳謹言經歷喪母之痛,卻只靠著大吼支撐角色情緒,一滴淚都沒有,惹得觀眾批評演技不過關。不過演技好壞見仁見智,她在拍戲時的確是拼命三娘。

▲▼吳謹言拍《皓鑭傳》背部爬滿蠍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謹言拍《皓鑭傳》背部爬滿蠍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謹言日前演技被批評時,佘詩曼曾力挺:「她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,很用功、進步也很大,而且也會聽別人的意見,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手。」近日《皓鑭傳》公開拍攝花絮,正好證實了佘詩曼的話。

劇中有一幕是吳謹言露出肩部,肩頸部位有數十隻蠍子攀附在上面,每一隻大概有一個大拇指長,滿滿的堆疊在光滑的肌膚上,光用看的就讓人頭皮發麻,鏡頭外還有工作人員提著裝有蠍子的桶子,似乎隨時準備增補。

▲▼吳謹言拍《皓鑭傳》背部爬滿蠍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吳謹言拍《皓鑭傳》背部爬滿數十隻蠍子,畫面驚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吳謹言拍《皓鑭傳》背部爬滿蠍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爆料,當時在拍這場戲時,其實副導演有安排一個女生當吳謹言的背替,這樣吳謹言就不用直接接觸這些蟲子,要拍近景時,再讓她親自上陣,然後背上放假的蟲子,不過吳謹言決定不用替身,雖然一拍完導演喊卡時,她嚇得不斷抖衣服拍掉蟲子,但正式拍攝時可是一點心慌的樣子都沒有,網友說當時因此被圈粉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