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手捧狗臉拍美照!換成狼犬秒崩壞臉擠肉 飼主哭:現實的差距

▲▼手捧狗臉拍美景!換成狼犬秒崩壞擠肉 飼主哭:現實的差距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有點毛毛的/網友Kai Wong提供)

▲網美照變成搞笑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kopernikk、有點毛毛的/網友Kai Wong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一組手捧狗臉拍美景的系列照在網路上瘋傳,狗狗溫柔的眼神配上柔和亮麗的背景,療癒無數人。一名飼主Kai Wong也與愛犬跟風,可惜的是,理想跟現實只有一線之差,拍攝對象換成家裡的狼犬Melo風格瞬間崩壞!照片貼出來讓5千名網友看完都笑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Kai Wong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照片並幽默的表示,「理想跟現實之間還是有差距的...」只見畫面中的組圖,一邊是捷克攝影師Honza Řeháček和狼犬Sitka親密捧臉,狗狗的腮幫子枕在手上,露出滿足信任的表情;右圖的照片則是比利時狼犬Melo歪頭擺出「二哈臉」,眼神放空,歪頭擠嘴邊肉,瘋狂蠕動讓鏡頭失焦,畫面形成強烈對比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手捧狗臉拍美景!換成狼犬秒崩壞擠肉 飼主哭:現實的差距。(圖/有點毛毛的)

▲▼狗狗的各種崩壞與無奈XD(圖/有點毛毛的,下同)

▲▼手捧狗臉拍美景!換成狼犬秒崩壞擠肉 飼主哭:現實的差距。(圖/有點毛毛的)

照片貼出短短2天累積5千的按讚次數,崩壞照引起許多飼主的共鳴,紛紛在留言串分享自家愛犬的崩壞照,也有人留言笑說,「網紅在塞奶,Melo在耍憨」、「哈哈哈哈好可愛」、「我家的是心不甘情不願」、「右邊應該是喝醉酒拍的」、「沒有被咬已經不錯了」、「你不孤單,我的也是這樣」。

▲▼手捧狗臉拍美景!換成狼犬秒崩壞擠肉 飼主哭:現實的差距。(圖/有點毛毛的)

▲其他網友也在留言串分享自家愛犬的跟風照。

關鍵字: 捧臉汪星人現實理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