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68歲翁遭捲曳引車底僅骨折 逃過死劫稱「有做善事」:捐了5千給孤兒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一名68歲老翁日前騎車直行,卻遭一輛曳引車連人帶車捲進車底,嚇壞了駕駛和目擊民眾,趕緊將他從車底拖出來,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。對此,老翁也表示,還留得住命,謝謝老天爺跟社會大眾的幫忙,同時他也慶幸,還好自己平常也有做善事。

▲▼     老翁遭捲進曳引車底 逃過死劫稱有做善事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翁遭捲入曳引車底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中午12時許,起因疑似是因為轉彎的曳引車因視線死角,沒有注意到一旁直行的老翁,才會將他連人帶車的捲進車底。此外,曳引車駕駛一發現輾到人後,趕緊下車偕同路過的熱心民眾將老翁拉出,所幸老翁經送醫後,僅有擦傷和骨折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   老翁遭捲進曳引車底 逃過死劫稱有做善事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老翁表示,事發之後自己仍舊嚇得一直發抖,還好有熱心的民眾跟老天爺幫忙,也慶幸自己平常也有在做善事,有捐5千元幫助孤兒,不然自己可能不會那麼幸運。此外,對於詳細事故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淋汽油焚屍博士生「借屍還魂」 性侵狼:「我一個月賠200」二度逃死

驚悚畫面曝光!女兒騎車載老母去推拿 慘遭貨車前輪「輾爆頭」雙亡

影/父親持噴槍畫面曝光!曾靠近副駕駛座 抱出時女童已癱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