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帶118張色情光碟過年「晚上看助眠」 多年收藏全沒了

嫌過年無聊!阿北帶118張色情光碟返鄉 「晚上看能助眠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男子行李裡被搜出118張色情光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老翁怕過年回家無聊,竟然準備了118張色情光碟,想說可以用來「解悶助眠」,結果在地鐵站全被民警搜了出來,不但所有收藏全被沒收,還付了罰款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910元)。

鐵路民警21日在上海站對乘客安檢時,察覺一名老翁的行李有異樣,打開一看竟然藏了118張色情光碟。原來在上海擔任清潔工的王姓老翁,自從和妻子離異後,因為晚上很無聊,便開始購買色情光碟,陸陸續續一共收藏了100多張,「晚上睡不著覺,完了就看看,看看就睡著了,明天第二天還上班。」

王男坦承,哈爾濱老家只有他和兒子在,擔心過年無聊,所以打算自己偷偷看色情光碟。王男的說法雖然讓警方哭笑不得,最後還是依法沒收光碟,並罰款並進行教育後才讓他離開。網友看了新聞則是笑稱,「好想教這位大爺上網啊」、「我的手機也要小心了」、「看完確實是滿好睡的」、「原來我也不小心犯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