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邀「辣台派」捍衛民主 孫大千:自私、把年輕人當傻子

▲▼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橋頭事件滿40週年前夕,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呼籲40歲以下、年輕的「辣台派」,應比當年的民主前輩更勇敢,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4日在臉書狠批蔡英文說的是「講古的廢話」,用捍衛民主當作拉選票的工具,把年輕人當傻子。

孫大千表示,民進黨才宣布不要再把民主運動當作爭取選票的「提款機」,馬上又忘了,因為蔡英文為橋頭事件說了這麼多,關鍵只在於最後一句話:「各位年輕的辣台派,你們願意跟我一起嗎?」他認為蔡英文如此費盡心思、拐彎抹角地來拉票,是把40歲以下的年輕人當傻子。

孫大千提醒,去年的這個時候,蔡英文才告訴告訴40歲以下的年輕人,她的夢想是要把基本工資調到三萬元,結果蔡英文口中的「辣台派」,現在還在「低薪窮忙,月光過勞」的環境中,對此質問蔡英文憑什麼要求年輕人一同為民主奮鬥。

孫大千強調,蔡英文此舉是「硬是把台灣推向動盪衝突的危險之中」,捍衛台灣民主運動的成果,除了需要勇氣,更要靠一顆無私的心,他狠批蔡英文現在為了自己的選舉,還要大家勇敢,不會覺得很自私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