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妳!渣男最愛下手「女生類型Top5」 狂被騙還以為是真愛?

艾姬的情慾故事

艾姬的情慾故事 艾姬

艾姬目前為姊妹淘、Womany、臉紅紅等女性網站的特約作家。

滑手機,無聊,厭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妳也是渣男吸引器嗎,常常以為遇到真愛,殊不知是一次次被傷害。(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艾姬

因為有人懷疑艾姬根本是個男的,那我今天乾脆就化身為男性,而且還是大家痛恨的人渣男,告訴各位我專挑哪些女孩們下手(誤)。

人渣男最愛下手的女孩類型排行榜:

No.5 孤單脆弱的依附型女孩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類型的女孩很容易受傷害,或者說妳可能早就對愛情一再失望、一再受傷。妳想要找到一個人理解妳的孤單脆弱,甚至是讓妳依靠。人渣男之所以是人渣,就是和一般好男人不一樣。這就很像校園裡有同學被霸凌了,好男人會挺身而出解救或者至少偷偷通報老師,而人渣男則會在混亂之中再補上一腳。人渣男認為他對妳的傷害,不過是傷痕累累中的一條痕跡,沒什麼大不了。

No.4 固執主觀的鐵齒型女孩

這類型的女孩非常地固執鐵齒,即使身邊的朋友都告訴妳,妳不幸遇到了個人渣,但妳還是會努力為對方及為自己找藉口,而且深信自己擁有改變人渣的超能力,是能收服人渣男的最後終結者。抱持著這種鋼鐵般的意志和不服輸的精神,妳會和人渣男耗得非常久,期待用時間和耐力換取妳要的愛情。

滑手機,聊天,吃回頭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熱情型女孩對於渣男而言「省時又省力」。(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
No.3 快速熱戀的熱情型女孩

人渣男最不想錯過的就是這樣的女孩,只要打中了妳的某個甜蜜點,妳就熱情如火地整個撲上來。省時省力,減少很多鋪陳醞釀浪費生命,很快地約會、上床、陷入熱戀,覺得這個男人就是妳的Mr.Right。尤其是條件不錯只想遊戲人間的人渣男,最開心能這樣趕快玩一玩,然後玩膩了再換下一位。

No.2心軟感性的溫柔型女孩

水做般的溫柔型女孩,是那種看到感人電影會落淚,走過街頭行乞者身邊時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投零錢的善良女孩。妳充滿了天使般的溫暖,有很高的包容力。人渣男最愛把自己打造成落難英雄的形象,利用妳氾濫的同情心,取得鼓勵、支持、相信、體諒。因為越落魄越難丟下不管,溫柔型女孩的不離不棄導致人渣男更得寸進尺。

No.1 傻又天真的單純型女孩

好傻好天真一定要榮登第一名的啦!夠傻,才好騙,夠天真,才能一騙再騙。這類型的女孩要不是不知人間疾苦和江湖險惡,就是得了一種「愛情鬼遮眼」的病,無論平常多麼精明幹練,甚至是高學歷的知識份子或職場菁英,但遇到愛情就完全自動降低智商,只能任人渣男的擺佈。

人渣男是很難全面消失的人種,但至少改善以上種種特殊體質,人渣男就不會纏著妳了。

到這裡找艾姬……
BLOG:艾姬的情慾故事
粉絲頁:我是艾姫:情癒撩慾系作家

【艾姬新書上市】療傷系情慾都會小說《醉愛深夜食堂》現正熱賣中!
以慾佐情;活色生香。30處傷痕,佐以30道誘人料理,30個情慾&療癒故事。
今晚,你想吃哪道菜呢?
※※PChome購書請進↓↓
※※博客來購書請進(請登入會員試閱)
※※金石堂購書請進(請登入會員)

醉愛深夜食堂-書本縮圖(圖/艾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