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缺陣近1個月未進行對抗訓練 不排除28日復出?

▲▼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確定無緣下一戰對灰狼的比賽,這將是他在聖誕大戰後連續第15場缺陣,據湖人官網記者楚戴爾(Mike Trudell)報導,「詹皇」今日參與了球隊練習,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表示,他看起來狀況不錯,但未進行任何對抗訓練,不排除在周日(當地時間)出賽的可能性。

自從詹姆斯在聖誕大戰拉傷鼠蹊部,明星控衛朗多(Rajon Rondo)又因為右手指無名指韌帶撕裂進行手術,湖人的戰績直線滑落,這段期間僅取得5勝9敗,從西區第4跌到第9。本周傳出朗多有望在台灣時間25日對灰狼一役回歸,他能否如期上陣要在賽前才會確定,不過即使他下一戰復出,華頓仍會讓小將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打控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。(圖/CFP)

據湖人官網記者楚戴爾的消息,主帥華頓24日受訪時表示,詹姆斯今日參與了球隊練習,在場上來回跑動,看起來狀況不錯,但未進行任何對抗訓練;雖然「詹皇」確定繼續缺席25日對灰狼的比賽,但不排除在28日迎戰太陽復出的可能性。

湖人25日對戰灰狼後,將有2天完整的休息時間,28日繼續在洛城主場迎戰太陽;不過美國《ESPN》報導,華頓認為詹姆斯還沒準備好在28日出賽,「還是要看他明天早上的感覺如何而定,當他們(詹姆斯和朗多)準備好上場,他們就會回到場上。」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朗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