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爸駕照被吊銷 讓11歲女兒開贓車送弟上學

▲ 因為駕照被吊銷,卡菲盧讓11歲的女兒代他開車。(圖/翻攝Round Lake警局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(Illinois)一名老爸因為駕照被吊銷,竟然異想天開,讓自己才11歲女兒「代替他開車」送9歲的弟弟去上學,自己則坐在副駕駛座「靜靜看著」。這樣危險的舉動讓弟弟就讀的「WJ Murphy小學」校方人員全都嚇了一大跳,急忙通報警方,將這名帶給兒女不良的示範的三寶爸帶回警局拘留。

根據英國《地鐵報》報導,警方透露,這件事發生在9日早晨,當時正是伊利諾州環湖市(Round Lake)這所小學的上學時間,許多家長正陸續將自己的孩子送往學校,這時校方人員突然發現校門口有一台車內,負責駕駛的竟然不是家長或成年人,而是一個子嬌小的女孩,嚇的急忙上前查看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女孩的父親卡菲盧(Khafilu Oshodi,31歲)就坐在她旁邊的副駕駛座,全程放任女兒在無照的情況下開車到學校,表情看起來似乎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有做錯。等到兒子從後座下車後,卡菲盧就和女兒交換座位,載著她離開。

▲卡菲盧讓才11歲的女兒送9歲的弟弟到「WJ Murphy」小學上課 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當地警察局長喬治(George Filenko)提到,卡菲盧的駕照早就被吊銷了,他根本無法開車接送子女上下學,沒想到這次竟然出奇招,讓自己年紀輕輕的女兒負責開車,實在是相當危險,「而且上下學時段是學校一天當中最為繁忙的時刻,許多孩子、家長與工作人員都塞在校門口,卡菲盧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,其實是非常有可能引發嚴重的傷亡,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的。」

目前卡菲盧因違反兒童安全和無照駕駛兩項罪名,正被伊利諾伊警方通緝。更離譜的是,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後,他們發現卡菲盧讓女兒駕駛的車根本就不是登記在他名下財產,而是一輛贓車,這輛車隨後在14日被人通報遭竊。

事件發生後,卡菲盧雖然一直沒有露面,但他幾乎每一天都在社交媒體上發文,內容無非是關於他的孩子們,而且大部分都是他命令孩子去做一些事情,像是「孩子們,給我倒點水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