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20年布魯斯威利光頭依舊毛全白 兒子「只有身高長高」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 記者王筱筑、主播簡立喆/紐約專訪報導

《異裂》將詹姆斯麥艾維、布魯斯威利、山繆傑克森找來演出續集外,導演奈沙馬蘭更將2000年《驚心動魄》飾演大衛杜恩兒子的史班瑟崔特克拉克找回鍋演出,在本片繼續飾演長大後同個角色,他在接受ETtoday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專訪時高興的分享再次接到奈沙馬蘭導演邀約演出的驚喜過程。

當年演出《驚心動魄》還是11歲童星的他,轉眼間已是一位31歲的成熟型男了,不過外型沒什麼改變的他笑說:「我從11歲以來就一直長這樣。」並且強調這次演出「我是真的有接到導演的電話喔!」,透露前年《分裂》上映的周末剛好和朋友上山露營,當時沒特別注意電影上映了,也完全不曉得有三部曲這回事,下山回家後手機終於恢復訊號,瞬間湧進了一大堆親朋好友訊息問他看《分裂》了嗎?顯然會有續集之類的,「那時是我第一次得知原來有三部曲,然後幾個月過去了,我也完全沒料到會接到導演電話」

▲▼異裂。(圖/取材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00年《驚心動魄》裡面的布魯斯威利以及童星史班瑟崔特克拉克(上),20年後兩人又在《異裂》中聚首。(圖/取材自gettyimages.com)

▲▼異裂。(圖/取材自網路)

他笑稱當時只覺得奈沙馬蘭是打電話來告訴自己,找了巨石強森或雷神索爾來演自己的角色,只是有禮貌知會一聲,沒想到導演開口就問他秋季有沒有空,「當下我太驚喜了,興奮的立刻答應,跟導演說『當然!我絕對要接!』,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細節,討論了幾個月的流程,然後就拍出觀眾看到的這部最終章作品《異裂》。」

對於《異裂》是否真的成為「最終章」?會不會有下一集繼續拍下去的可能性?在《分裂》裡主演被詹姆斯麥艾維綁架唯一倖存少女,阿根廷和英格蘭混血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在一旁很有感觸的說:「如果你試著想走進奈沙馬蘭導演的思路裡,你只是會完全迷路,所以放棄吧,回頭是岸啊!誰知道他對我們有什麼盤算,我只知道我們願意做任何他要求我們做的事情!」

▲▼《異裂》紐約首映會。(圖/記者Eric Hwang攝)

▲《分裂》和《異裂》混血女星安雅泰勒喬伊透過鏡頭和ETtoday的觀眾打招呼。(圖/截圖自《星光好選喆》)

安雅泰勒喬伊認為奈沙馬蘭不只是導演,也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,「他20年來組成了我們這個大家庭,是這三部曲的代表人物,我真的覺得拍這一系列電影是很神聖的經驗」,兩人表示奈沙馬蘭是他們的啟蒙導師,願意不計一切代價再回歸演出。

更多《異裂》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、布魯斯威利(Bruce Willis)和莎拉保羅森(Sarah Paulson)的完整專訪報導,請鎖定1月27日晚間八點首播之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。

▼《異裂》完整報導收錄在本集以及1月27日晚間八點鐘首播之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