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tag你的他!5款「性格髮型」讓男友一秒變帥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  圖 /翻攝自instagram@ tchalamet、bn_sj2013、holyhaein、ellemanvietnam、kriswu

女孩們在為自己改頭換面的同時,也想讓男友看起來耳目一新嗎?好剪才髮廊男士風格指導Eden預測,2019的男士熱門髮型將會圍繞著「性格」這個形容詞來變化,為此特別整理了5款趨勢髮型,當作改造男友門面的指南吧!

▲▼ 2019男友推薦髮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線條瀏海短髮

整體髮型輪廓清爽乾淨,額前僅留著2~5公分的線條短瀏海,呈現乾淨大方、陽光暖男般的形象。這款短又有型的髮型,在整理上也非常方便,不需要抹任何造型產品在頭髮上,早上睡醒後撥一撥就能神清氣爽,散發暖男的氣息,是韓國男星丁海寅最經典的髮型之一!很適合沒時間、沒耐心整理的男友們!

▲▼ 2019男友推薦髮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系逗點油頭

這款結合英倫油頭與韓系逗點瀏海的經典造型,是韓國男星朴敘俊在2018年底首次亮相的新髮型。同樣是英倫油頭的4:6分線,往後梳起髮絲後,將較多髮量的一邊撐澎、改為向前放置瀏海,並將瀏海塑形出C彎弧度(逗點瀏海),如此一來既可以修飾東方男生兩側突出的頭角,不讓梳油頭時頭頂變得扁塌、了無生氣。

▲▼ 2019男友推薦髮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浪人燙捲髮

若想讓頭髮留一點長度,可以嘗試燙出大量交疊的紋理。展現髮絲立體感的同時,強烈的捲度也更能凸顯率性感、散發出濃厚的個人韻味。不論長度在耳朵或肩膀,都能進行浪人髮燙捲的設計.。

▲▼ 2019男友推薦髮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浪子頭

浪子頭剪裁的經典要素:將兩側輪廓推剪後,保留頭頂的長度,並往後將髮絲層次延伸到脖子,形成「前短後長」的剪裁樣貌。頭頂與髮尾不連貫的剪裁,凸顯了文青浪子的性格,放蕩不羈的「漂撇」感!

▲▼ 2019男友推薦髮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Crew cut(側削漸層)

Crew cut起緣於美國Barber剪裁,沒有臉型和風格的限制,從側邊耳朵上方開始漸次推短、銜接至頭頂的小短髮,運用頭頂與側邊營造出視覺的漸層感,能充分展現出有型的俐落魅力。(Eden小提醒:由於東方男生頭型上方常常有兩個方正的頭角,建議推短後進行「壓貼燙」,將兩側更服貼壓在頭型上,整體看起來更俐落加分!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男友髮型, 推薦髮型, 201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