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、南柱赫、朱智勛回來了!10新劇開播陪到過完年

Kpop老妹的心聲 米親妞

韓星爆爆寫手,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關於韓娛、韓星與粉絲的故事。

文/米親妞

最近大家都在追什麼韓劇呢?炫彬、朴信惠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剛完結,朴寶劍、宋慧喬《男朋友》,以及最近討論度超高的《SKY Castle》都即將大結局,米親妞就為大家整理現在起到2月即將開播的新劇,連假就是要追起來!

1/25《李屍朝鮮》:朱智勛、裴斗娜、柳承龍主演

由《失控隧道》金成勳、《信號》編劇金銀姬聯手,敘述衰敗的朝鮮王國,已故國王死而復生,王世子卻被皇后刻意隔絕不得晉見父王,此時國內活屍病毒蔓延全城,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,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,朱智勛飾演王世子、裴斗娜成為醫女,而且只有6集超好追。

1/26《羅曼史別冊附錄》:李鍾碩、李奈映主演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羅曼史別冊附錄》李鍾碩、李奈映主演。(圖/翻攝自tvN)

(圖/翻攝自tvN)
睽違9年,李奈映終於要回歸電視劇啦!搭檔李鍾碩演的天才型出版社主編,女生則曾經是暢銷書作家,從這個設定就可預想文青味濃厚。兩人從小就認識,因女方離婚後重回職場而成為同事,逐漸發展出的感情故事。

2/6《觸及真心》:李棟旭、劉寅娜、李尚禹、孫星允主演

《鬼怪》情侶再續前緣,想必是很多人必追的一部!李棟旭在新戲飾演勝率百分之百的完美主義律師,劉寅娜本來是一線女演員,事業卻因緋聞走下坡,為了演到當紅編劇的戲,她甘願到對方的律師事務所當小秘書,最後展開一段浪漫辦公室戀情(?)。

2/8《Legal High》:晉久、徐恩秀主演

▲《Legal High》晉久、徐恩秀主演。(圖/翻攝自JTBC)

(圖/翻攝自JTBC)

改編自日劇《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》,連前導預告都拍得跟日劇版本一模一樣!晉久飾演只求勝訴的完勝率100%律師(跟上面李棟旭幾乎同一個人設),相對非常冷酷又傲慢,徐恩秀則是熱情100%的菜鳥律師,是法庭喜劇。

2/9《圈套》:李瑞鎮、成東鎰、林華映主演

▲《圈套》李瑞鎮、成東鎰、林華映主演。(圖/翻攝自tvN)

(圖/翻攝自tvN)

被羅PD耽誤的演員李瑞鎮終於要演電視劇了,這次飾演的是國民主播,以他的好口條與形象,實在非常吻合。但《圈套》是OCN電視台推出的懸疑劇,形象原本很好的主播突然陷入無預警的「圈套」,與成東鎰飾演的刑警抽絲剝繭找真相。

2/11《耀眼》:南柱赫、韓志旼、金惠子、孫浩俊主演

▲《耀眼》南柱赫、韓志旼、金惠子、孫浩俊主演。(圖/翻攝自JTBC)

(圖/翻攝自JTBC)
南柱赫飾演為了幫老是闖禍的父親收拾爛攤子,童年至今一直搬家、並做過各種工作,夢想成為一名記者;韓志旼和資深女演員金惠子則飾演的是同一個角色,金惠子身體雖然已經70歲,真實年齡卻只有25歲,韓志旼則是外表25歲,靈魂事實上卻是個老奶奶,譜出的奇幻愛情劇。

2/11《獬豸》:丁一宇、高雅羅、權律、朴勳主演

「獬豸」的讀音是「ㄒㄧㄝˋㄓˋ」,用中文標示唸法就像「謝志」,是古代一種神獸,被製作放在各大宮殿外的石像,作為鎮殿之物,光看這個劇名,應該就可以猜到是部古裝劇吧!講述因為母親是賤民的王世子(丁一宇 飾演),與高雅羅飾演的熱血茶母合力改革宮中司法制度的故事。

2/11《ITEM》:朱智勛、陳世娫主演

▲《ITEM》朱智勛主演。(圖/翻攝自MBC)

(圖/翻攝自MBC)
今年朱智勛作品超多,緊接著在年後開播的《ITEM》,化身為滿腔熱血的檢察官,甚至勇於揭發檢察官內部弊端,卻不小心揭露「超能力者」的秘密,陳世娫則是飾演警察廳的側寫師,是一齣懸疑科幻的推理劇。

2/13《附身》:宋清晨、高準熹主演

▲《附身》宋清晨、高準熹主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同樣是來自OCN的電視劇《附身》,但這部劇不走恐怖而是有點搞笑路線。高準熹飾演具有通靈體質的刑警,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,和宋清晨飾演的靈魂清澈的刑警,要抓一個老是附身在他人身上以進行犯罪的惡鬼。

2/15《熱血祭司》:金南佶、李荷妮、金成均主演

自從去年《客:the guest》之後,祭司好像成為近來最夯的主角職業了(笑),這次也是祭司(金南佶 飾演)與刑警(金成均 飾演)的搭配,外加一位檢察官(李荷妮 飾演),氣氛也比較搞笑歡樂,在聯手辦案的過程中描寫南韓腐敗社福、新興宗教等社會現象。

看來過年前後最夯的職業,不是律師、檢察官,就是祭司跟刑警了,大家準備好要追哪部了呢?


米親妞

韓星爆爆寫手,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關於韓娛、韓星與粉絲的故事。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【韓粉圈圈】►看更多米親妞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