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3車連撞「小黃翻車全毀」3死3傷!乘客頭顱破裂 雙腳骨折慘死

▲▼台中3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台中3死車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/台中報導【1/24 0:03出版;5:45更新】

台中大里中興路23日晚間近11點發生嚴重連環車禍,當時一輛計程車與2輛廂型車先後發生擦撞,導致6人受傷、其中4人(計程車乘客)受困。警消到場後,出動破壞器材進行搶救,但司機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另外2名乘客也沒呼吸,被全數送往醫院;目前確定3死3傷,有任何最新消息將隨時更新。

警消深夜10時51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1輛廂型車、1輛休旅車和1輛計程車在大里區國光路一段、中興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,立即派員趕往現場。據回報,現場一共3輛車,其中計程車整輛翻覆,有4人受困,另外廂型車、休旅車則一共2人受傷。

▲▼台中3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經搶救後,警消雖救出受困計程車的4人,但53歲李姓司機、60歲男乘客無呼吸心跳,另一名53歲男乘客則頭顱破裂、雙腳開放性骨折,明顯死亡,僅一名50歲男乘客意識不清;4人被分別送往中山醫院、亞大附醫及大里仁愛醫院。目前確定這場車禍造成3人死亡。

至於廂型車及休旅車部分,40歲賴姓駕駛及另一名33歲葉姓女乘客雖也受傷,但送醫後意識清醒,暫無生命危險。由於車禍現場第一時間相當混亂,警方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▲▼台中3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司機妻子接獲消息,趕緊到醫院見先生最後一面。她哀痛表示,家境經濟狀況不好,為了補貼家用,先生會在晚餐後去跑計程車,凌晨1、2點多返家,與先生結褵30餘年都對她非常好,年輕時努力賺錢,近年身體欠佳改行計程車司機,先生洗腎5年、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,平常都是星期一、三、五洗腎,昨晚也是洗腎後再去跑車賺錢,每個月賺2萬多元,扣掉1萬3000元房租所剩無幾。

▲▼台中3死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