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抓到了!瑜邁CP「襯衫扣子、車線都一樣」 鄉民腦補「過夜劇情」...母湯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選戰中的「君子一抱」,以及陳其邁公開喊話「愛你一萬年」,被網友戲稱是「瑜邁CP」,不少人也發現兩人互動其實「很有愛」。雖然選戰過後CP話題稍微退燒,但日前又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似乎穿了「情侶裝」,襯衫的車線和扣子都一樣,讓網友笑翻表示「真的是顯微鏡般的檢視」。

▲▼  網友抓包瑜邁情侶裝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、韓國瑜臉書)

▲網友抓包瑜邁情侶裝 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網友在PTT發文稱,22日觀看韓國瑜用在地食材煮年菜直播時,發現他身上所穿的藍襯衫似乎有點眼熟,原來是陳其邁在選舉時也穿過的同款。他還貼出多張照片表示,「原本以為顏色一樣已經夠好笑」,沒想到仔細一比對,才發現兩人襯衫的縫線、衣領下的鈕扣竟然是一樣的,讓他不敢相信自己看了什麼,大嘆瑜邁太閃,「墨鏡又要不夠了,很不方便。」

▲▼  網友抓包瑜邁情侶裝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、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22日直播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▲▼陳其邁鹽埕區掃街 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)

▲陳其邁鹽埕區掃街 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)

原po「鷹眼」讓鄉民笑翻,表示兩人真的好甜,「墨鏡給我來一副」、「實在太好笑了,我一直笑」、「好恐怖,真的是顯微鏡的檢視」、「腐力雷達太強,而且還逐漸腐化政黑了」、「閃屁喔」、「拜託放過地方單身狗」。

還有網友腦補劇情表示,「看來是睡完覺,然後醒來發現昨天一起洗的衣服沒乾,只好從衣櫃拿一件先應急,下次過夜再順便換回衣服,大概這樣吧?」該網友幕後故事情節太生動,也讓網友紛紛大喊「母湯喔!」

▼ 這個...有點太閃了喔 !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網友抓包瑜邁情侶裝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、韓國瑜臉書)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