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定成為「男友狗」星座Top 5 !處女無私奉獻、第一名為愛情犧牲朋友

▲「男友狗」星座女Top 5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unsplash

男友就是全世界!很多女生談了戀愛之後立馬變身「男友狗」,雖然嘴上不承認,可是每天都圍繞另一半團團轉,心甘情願幫男友跑腿送飯。以下這些星座是「最佳男友狗」,男生筆記好別錯過了!

Top 5 處女座

處女座雖然擁有女強人的一面,其實遇到真愛之後,就馬上卸下了武裝。無論男友說什麼做什麼,都會尊重對方。變成像媽媽一樣的存在,希望給予男友體貼和關懷,而且習慣把所有時間留給對方,只能說處女們真的是無私奉獻的星座。

▲男友狗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處女用心關懷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4 巨蟹座

提到「男友狗」,絕對不能漏掉巨蟹。缺乏安全感的他們,面對愛情總是小心翼翼,需要另一半的陪伴,只要愛上了,就心甘情願幫男友處理一切。巨蟹們絕對是每個時刻都想著另一半,連出去吃飯也總是選你愛吃的,付出無所求,所以巨蟹的男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她。

Top 3 天蠍座

天蠍女在感情中其實很多疑,愛到就無法抽離,他們甚至會選擇犧牲自己去成全對方,絕對是為愛情折腰的星座。也因為個性的脆弱,總是把對方的話當成聖旨,男友的任何一句話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崩塌,所以天蠍是名副其實的男友狗。

▲男友狗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天蠍依賴心重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金牛座

金牛是賢妻良母類型的星座,他們對待男友會以物質來回報,只要男友想要的,就省吃儉用買給對方,只希望另一半能開心就好。當然他們也會衡量對方是否值得自己付出,只要值得,那麼再苦也不算什麼,絕對是好老婆星座。

Top 1 天秤座

天秤座在談戀愛之前,異性朋友很多,不過遇到真愛之後一切都變了。他們可以為了另一半犧牲自己的交友圈,完全的把男友當成重心,即使女生朋友想約也難,成為大家嘴下的「男友狗」。不過天秤倒是樂在其中,還會常常分享自己對男友付出的甜蜜故事,只能說天秤女娶回家準沒錯。

▲男友狗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天秤女當「男友狗」超自豪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