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和房祖名傳緋聞 歐陽龍「露微笑」6字回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歐陽龍今(23日)出席演藝工會尾牙,女兒歐陽娜娜日前和房祖名傳緋聞,至於是否知道兩人進展,歐陽龍露出微笑說:「據我所知沒有。」他說如果女兒有戀情的話,有什麼不告訴大家的原因呢?他認為小孩是獨立個體,不屬於父母的一部分,尊重小孩的想法,「只要對的、正當,我都會支持不干涉。」

▲▼ 歐陽龍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歐陽龍出席尾牙餐會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他對於鄭惠中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事回應,認為不該打人,但鄭惠中的論點有討論空間,歷史已無法改變,社會應更有包容,「歷史人物不能被斷定,不能上台後打著轉型正義的名義,反對、拆除。」他強調,「政府用了公器,對某個人的歷史評價,又用公器處理,會引起多人不滿,民主應多包容不同意見,即使反對也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歐陽龍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歐陽龍被粉絲包圍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